今天是  
以“心”迎新 携手共进——我校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2018-10-15

2018 No.196


9月18日是一场盛大的“约会

专属于我与你们的“约会

有从各地赶来参加此次“约会”的新生

有从暑期就开始准备此次“约会”的老师、学生

不畏辛苦,只愿大家安好



“我从阿克苏坐了68小时火车才到宁职院,我很喜欢宁职院,学校就业率很高,我对未来充满希望。”来自维吾尔族的阿拉帕提是我校物流管理的新生。今年,我校共招收了183名新疆籍学生。9月18日,我校完成了3197名新生迎新报到工作,学校校长张慧波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张慧波校长与国贸3183班的张炫洁合影





学校以“一切为学生”的原则,各部门各司其职,保障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学校共有超过1100名迎新志愿者遍布在车站、校门口、报到处、寝室等各个角落为新生服务。



校团委副书记王欣老师表示,团委的160余名志愿者上周就开始到宁波火车站、宁波汽车南站等各个交通站点进行提前踩点,以便更好地迎接新生。



电商3172班的马鸣娜说:“今天我一共指引了17名新生,在东西校区穿梭了21趟。虽然很累,但看见家长和新生的笑容,我觉得辛苦都是值得的。”




新生周梦婷的家长说:“宁职院的志愿者真是太热情了,这一路上都能看见志愿者主动帮新生提行李,在给新生领路的过程中嘴里还不停地在给学生介绍学校,宁职院的学生培养得真好,我的女儿在这里上学,我很放心。”




会计3181班班主任李婷说:“我提前两周就收到了学生的个人信息,仔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背景和身体状况,这是每位新生班主任都会做的最平常的事情。”




社区办负责老师鲍芳芳表示,今年,我们给每个大一新生寝室都送去了一张祝福卡,祝愿他们在大学三年能过得充实,也希望他们能在学校成长、成才。学校社区办长期以整洁、温馨、有序、和谐为宗旨,努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学生,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与宁职的第一次约会

美好且难忘

唯有照片方可定格这瞬间

供日后怀念




计算机网络中澳合作专业大一学生张世杰说道:“我对计算机专业非常感兴趣,英语也是我最擅长的学科,很幸运在这里找到我心目中最理想的专业,我一定会在新环境中更加努力地学习,期待我在宁职院的蜕变。”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新生杨释善表示,自己是通过提前招生进入宁职院的,对学校的第一印象比想象中的要更好,学校硬件设施完善,寝室非常整洁,宿管十分亲切,志愿者热情的服务,老师、班助们耐心的帮助拉近了他与学校的距离。




我校2018级迎新工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学校用热情感染新生,让在外求学的他们并不孤单,希望他们能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在宁职院绽放他们的青春,期待他们不一样的未来。



编辑:朱诗茹

文案:张鑫尔 沈钊静

摄影:冯昕炜 张沛 徐阳阳

朱奉东 董诗雨 魏依炯 马颢尘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