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鸣谢方式
鸣谢方式

1、凡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思源教育基金会捐资,无论金额大小,捐资者的捐赠信息均将备案存档,基金会均开具正式财务收据,依据国家有关税收的法律法规,享有公益性捐赠所得税税前扣除的优惠。

2、对捐赠者,基金会将以不同形式表示感谢。

3、对于部分捐赠项目,如基础设施建设、研究基金、奖助学金等,如捐赠达到一定数额,基金会将根据情况和捐赠者意愿,并征得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同意,可以以捐赠者或捐赠者指定的名称命名。

4、对提供捐赠的海内外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团体及个人,在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准许的范围内,可参与学校相关大型活动,可优先享用学校的教学、科研等优质资源,优先享有开展合作、共建等权利。

5、捐赠者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其行为在一定社会范围内造成不良影响的,基金会保留取消对其鸣谢的权利。

6、未尽事宜,视捐赠情况,协商具体鸣谢方式。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