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百变|变化之留学生宿舍
2018-10-15

   本期为大家隆重介绍的是我校新建的留学生宿舍我校考虑到留学生一直居住于学苑宾馆也不是很方便,因此我校决定新建一座留学生宿舍供学生居住,方便留学生一系列事物,同时也便于学校管理留生。三个字形容高!大!全!

是不是有点疑问

不急,小编来为你一一讲解





    留学生宿舍位于东校区20栋寝室楼的后面,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的,之前这里是一大片植物。经过这次的修建,那真是大换样了。

小编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去参观了一下,站在远处,小编发现了一件事,同样是宿舍,留学生宿舍竟然高出了一截,在众多寝室楼中,脱颖而出。但想了想,这不是小编我该考虑的问题,豁然开朗。





这是让同为学生的我们所羡慕的,听说留学生宿舍是一人一间的,让学生充分有自己的私人空间。而我们,唉,不说了,那都是泪。不过,小便觉得吧,还是多人寝好一些,没事还可以一起聊聊天,唱唱歌……一个人那是多么的寂寞(我是不会说我是因为嫉妒的,哼╭(╯^╰)╮)





全、说的就是设备齐全。小编听说留学生宿舍内啥都有,一应俱全。听说有公共健身房,公共客厅,公共厨房……小编真的是牙痒痒的,好想和宿管打报告,留学生宿舍的学生正在做饭啊!!!但是呢,这些只是道听途说的。不要被小编带坑里了哟~~~




最后



因为留学生宿舍还在施工,施工人员为了安全,没能进去参观,小编只是在外溜达了一圈。但是,不要失望,只要装修好,小编一定立马赶到,为大家报到最新消息哦~~~


本期为大家介绍的是留学生宿舍

我们下期再见啦~~~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