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 宁职院获9项奖!
2018-10-09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

宁职获9项奖!


     我们总说“别人的学校XXX”,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决赛上,大宁职9个项目,9项奖,这次不是别人家的学校了,是宁职!

  接下来,小编带你走到现场。


7月14-16日,“建行杯”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选拔赛决赛在宁波大学举行,我校进入决赛的9个项目全部获奖,取得金奖1项,银奖7项,铜奖1项的好成绩。(下面是节选的获奖项目)

我校学生周迎澳、周雅玲、陈梦瑶等人所在团队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零人工”水产品工厂化养殖人工智能》项目(指导老师:蔡勇、乔羽、韩秀荣)以85.4分的高分收获一项分量十足的金奖。

 林泽克,我校17届毕业生,是银奖项目《奇想文化——电商短视频领域快速创作提供商》(指导老师:高文婧、葛振林、韩秀荣)的获得者。在众多参赛团队中,他显得尤为特殊,项目组成员仅有他一人,孤军奋战的他需要付出更多努力,他提到,自己为了项目研究,曾经半个月没有踏出过办公室。“我的项目是通过大数据给电商企业做电商配套服务,比如短视频,美工等等。这次我拿到了银奖,接下来我要继续努力,把公司发展好,同时争取在明年能拿到一个金奖。”



      胡滨、李昆嵛、程磊焱等人所在团队的项目《精密智能制造领域“4S”店》(指导老师:王正才、韩竹、韩秀荣、徐俊杰)获得大赛银奖。“团队13名成员都是大一学生,毫无经验可谈,是指导老师帮助团队从雏形到正式运作,还为我们请到企业家进行技术培训。备赛期间,创新创业学院的老师也多次给予指导。通过这次竞赛也让公司运营上了一个新的轨道。”


《精密智能制造领域“4S”店》指导老师与成员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演说一定是大量的训练堆积的。

备赛训练


指导老师赛前指导


浙江省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


      为了这个比赛,各参赛团队奋战了4个多月,取得每一份成绩都包含了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智慧和汗水,当然取得的成果也是丰硕的。

       在决赛中,浙江省高职院校共有48个项目获得奖项,我校占9个,总奖项数居浙江省高职院校首位

真的是超级厉害

大宁职的优秀

真正的技术

是藏不住了!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