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104期 不同的选择,一样的精彩
2016-12-28

时间:2015.12.20

承办单位:海天学院

嘉宾:

张杰:宁职院2007届自控专业毕业生,现任职于宁波和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管理处主任。
陈辰杰:宁职院2010届模具专业毕业生,宁波鄞州区巨宸吕塑制品厂,但任总经理。

讲述内容:

       访谈中张杰校友他从自己寻找第一份工作碰壁讲起,讲述了自己终于端正心态,踏踏实实从一名普通工人做起,坚持不断学习,总结经验,最终有机会进入管理岗位,成为公司中层干部的奋斗历程。他通过自己的职场生涯经历告诉面对就业选择还在困惑的同学们,切忌眼高手低,先就业,再择业,脚踏实地,一定会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陈辰杰校友讲述,他在校期间就构建着自己的创业梦,我并没有多聪明,就是比别人多用心,多花时间而已。大学期间他就积极为创业做准备,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他自修了电子商务、营销管理等等课程;同时还研读了很多关于铝塑方面的论文著作……他希望拥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们,积极准备、努力拼搏,最终一定能开拓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