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6毕业季创意创业项目报名
2016-05-11

毕业季即将来临,又一批学子即将搭上新的旅程。学院将开展系列的毕业季活动,设立时光银行为毕业生提供NBPT纪念币用于购买毕业纪念品和特色服务,现向在学生征集时光银行指定销售商,在校学生提供创业锻炼的机会,也毕业生提供更丰富的特色产品和服务,美好的快乐记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申报对象:宁职院

二、 项目申报时间:2016年5月5日-12

三、 项目参考指南

1、 商贸类:性化产品定制、毕业主题创意商品

2、 服务类:根据专业特色或个人特长为毕业生提供摄影礼服租借服务

四、 活动事项说

1、 创意新创业项目遵循“强调创意、突出服务、鼓励创新”的原则,按照“自由申报、择优选择、规范管理”的程序,选择富有创意、实施性强的项目。项目申报商品名称需具体,则上只限一类商品。

2、 有产品享受学校LOGO的临时使用权,使用期截止到6月底。所产品的进销均由申报人或团队自行负责

3、 届毕业季活动统一使时光银行的NBPT毕业纪念币,申报成功的项目即成为时光银行的指定商户,可以接受NBPT币的使用,止使用现金交易。结算时需提供相资料与时光银行定比例结算为人民

4、 项目实施申报程中,擅自改变预定项目内容,学工部有权予以撤消或中止项目进行。

五、工作流程

1.报名关注“宁职院校友会”微信号“NPA1069”,进入“校友活动”选择“我要报名”,填写相关内容。

联系人:徐俊杰,办公室:西校区B座110,电话:86891278。

2.现场咨询时间5月9日11:45-13:15  地点:艺术楼咖啡吧

3.审核。项目通过后将组织答辩答辩通过以立项

4.毕业季工作组将提供微信平台的宣传,并在6月1316日提供现场销售点。


校友办
2016-5-9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