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宁波伍柏巴特进出口有限公司
2016-05-11

    宁波伍柏巴特进出口有限公司注册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是一家主营原装进口汽车贸易、转口贸易的贸易公司,致力成为一家集汽车销售、改装、维修、装潢、活动、培训、比赛、咖啡等专业高档进口汽车贸易公司。

    目前,公司主力车型为素有意大利“小钢炮”之城的ABARTH500,并拥有多个国外直接采购渠道。2014年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获得了ABARTH 3C 认证,成为欧洲及北美地区品牌改装厂的国美总经销。

   
在实体经营领域凭借国外一手汽车货源和国内完整的营销渠道,整合各方面优势姿势,形成了广泛的进口汽车经销网络。同时线上开展全方位推广,拥有“ABARTH-CHINA”等知名域名,网上网下齐头并进,磨练出了很多宝贵的运营、抗风险的稳健经营模式,秉持“用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公司以浓郁的特色、小众的群体、多元的发展为目标,并且不定期举办各类汽车比赛、培训、拉力等活动,并计划开设Abarth Cafe,Abarth Hotel,打造一条完整的阿巴特汽车文化产链。公司依托国际化的先进经验,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热衷为每一位贵宾提供尊贵的高品质服务。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