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宁波慈华臻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16-05-11

       宁波慈华臻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古法传承宫庭秘方,萃取国际领先精华科技,坚持中国制造无损健康养护产业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以“成为中国磁能量健康养生的标杆企业和领导品牌”为愿景,崇尚“感恩、珍惜、分享”的核心价值观,敬畏自然,珍惜资源,合作分享,不忘初心!

      公司主要产品为艾灸石,拥有五项国家专利 获得科技创新奖 中医治未病金奖,并获得欧美SGS环保认证,采用和地球同期形成的稀土永磁材料制成,无辐射、能使粘稠血分子团分离,疏通於堵血管,恢复血液畅通,增加脏器供氧,有很好的保健及辅助治疗作用,使身体年轻态,让更多的人可以以更安全,无害的方式将疾病控制在未发生之前。

      慈华臻品,尊重每一个生命,与宁波体检中心、深圳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科院等达成深入战略合作,并与多个公益机构合作,积极投身于环保、健康事业。

     人类的健康,是慈华臻品前进的目标,未来,慈华臻品将一如继往地继承传统医学精华,融合现代健康生物科技,研发更多符合现代人生活特性、用之有效的健康养生产品,为全民健康事业而不懈奋斗,希望更多有志之士为了全民健康,为了更多家庭的幸福,加入慈华大家族,我们将以最诚挚的心,最大的热情欢迎您的到来!
公司网站:www.cncihua.com
地址:宁波市江南路599号8楼
旗舰店地址:宁波市江东区江东南路197-199号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