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以毕业作品展荐人才,艺术学院毕业生受企业追捧
2016-01-07



  1月5日上午,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作品展暨实习岗位推荐会在北仑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幕。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海伟、区文化馆馆长朱伟,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罗润来,我校校长张慧波、副校长郑卫东和网之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受邀企业嘉宾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嘉宾和师生参观了正在展出的动漫、影视创作、摄影、绘画创作和漆艺制作等6个类型82件毕业生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是经毕业设计作品评审,从2016届毕业生的百余件毕业设计作品中遴选出来的。展厅现场,视传3132洪永国同学的微电影《记忆之声》、陈赟娇等同学的动漫作品《星际空间》等毕业设计作品得到了领导、嘉宾的好评。作品展也成为了检验教师有效课堂教学成果的直观途径。

  2016届企业实习岗位推荐会与展会同时举行,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代表在参观了解作品后,当即与展出学生达成了就业合作意向。猫眼文化传媒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在设计展之前就对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有所了解,为了招聘到高水平的学生,他们早早就来到推介会现场与毕业生洽谈,招贤纳士。

  据分院执行院长胡成明介绍,艺术学院每届毕业生就业率都达100%,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而将实习推荐会和设计展融合进行的招聘形式,更能让用人单位直观地了解学生的专业技能,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的双向选择精准高效,互动性强。

  开幕式上,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胡成明在致辞中对一年多来关心和支持艺术学院的发展的学校领导、政府和企业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对负责2016届毕业设计工作的指导老师辛苦无私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上海宁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陈玉财总经理代表校企合作做了发言,肯定了我校艺术学院创新的育人成果,同时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大与学院的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获奖学生代表和胡承武等四位优秀指导教师上台接受了表彰。

  张慧波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多来艺术学院在教学改革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艺术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发挥专业特长,为繁荣学校和区域文化发挥良好的助推作用。

  1月5日下午,受邀企业代表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和分院教师进行了座谈,双方针对今后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如何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如何更加深化及人才培养方案如何完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艺术学院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