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戴之江(宁波中专外贸92班)
2014-10-20



就读班级:宁波中专外贸92

毕业时间:1995

工作单位:余姚市之江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个人简介:

现担任余姚市之江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95年毕业后,他进入余姚粮油畜产外贸公司。同事们都是来自国内名牌的大学生,为其学历最低,年龄最小。笨鸟先飞是他成功的秘诀。他同时兼业务员、跟单员与验货员的工作。公司业务代理的单证,在公司中做得最好,出错率为零,收到了公司上下的嘉誉,先后荣获宁波市“外汇大户”、“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1998年,创立余姚市之江工贸有限公司,做厨具和文具业务,主要向德国超市供货。因发展要求,于2003年创立了“宁波高博文具礼品有限公司”,进行全自动化生产。

人生实质就是经营一个银行,存的越多,取的越多;不是命运决定人生,而是决定决定人生,是其人生信条。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