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工学院杭州校友联络站成立啦
2018-10-09

建筑工程学院

杭州校友联络站成立啦!



8月4日上午,为促进我院校友间交流,凝聚校友的力量,在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及杭州校友的倡议和支持下,建筑工程学院杭州校友联络站在浙江饭店会议中心的南京厅正式成立。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励宁,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吴小红,校友分会副会长李佳怡及在杭20名校友代表出席了该联络站的成立仪式,会议由分院学工办主任吕勇老师主持。


图:会议签到


  励宁书记代表分院致辞,他希望通过建立杭州校友联络站,加强在杭校友之间的联络,整合校友之间资源,以校友活动带动校友平台,以校友平台促进校友服务,提升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增强校友之间的互动,形成校友工作的良性循环,最终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进步和共同发展。

我院2008届校友、校友分会会长吴小红女士,代表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对杭州联络站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校友分会授予杭州联络站站长,我院2013届校友汪于梁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杭州联络站”的旗帜。


图:吴小红(左)给汪于梁授旗


励宁老师则为杭州联络站的汪于梁、吴梦微、林蒙蒙、崔超然和朱王振五位核心成员颁发了工作聘书。紧接着,杭州联络站站长汪于梁,围绕杭州联络站的筹备情况、组织结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等向全体在杭校友代表作了详细的汇报。


图:励宁书记给汪于梁 吴梦微 林蒙蒙 崔超然 

朱王振(左起)授牌

为了更好的提升校友会的内涵,在成立仪式后,第五期《鲁班论坛》之校友系列活动以“新形式下学院如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育企业需要的人才”为主题如火如荼的举行。20位在杭校友围绕当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建筑行业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各位校友还为明年即将召开的宁波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出谋划策,希望学校和分院能进一步密切与各地校友之间的联系,重视开发和利用好校友资源。

    

图:吴梦微校友发言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校友会的支持下,全面加强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的工作,将其纳入分院党政工作要点的同时,从人力、物力等方面加强了校友工作力度。接下来,建筑工程学院还将在台州、湖州、温州等10个地市相继建立联络站,并积极利用建筑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完善如校友信息登记、校友返校活动发起及服务分院的招生宣传等功能,以促进校友工作的专业化和高质量发展。

图:与会全体人员合影


建筑工程学院的校友们

快一起到联络站

联络一下感情吧~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