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友故事杨林 | 激发潜能 成就梦想
2018-10-09

追逐风追逐太阳

在人生的大道上

追逐我的梦想

我的方向就在前方



他坚持不懈,追逐梦想

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

接下来就让小编带你走近本期校友

杨林



人物名片

姓名:杨林

毕业班级:商贸外语学院应用德语专业3140班

现任就职:上海尚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亚马逊主管


 勇气,在挑战中迸发

“宁职院是我梦开始的地方,这里承载了我太多的成长记忆。”杨林谈起母校,言语里充满了眷念。三年里,他担任学生会主席、班长等工作,繁忙充实的大学生活极大的锻炼了他各方面的能力。毕业后,怀揣着勇气与梦想,他只身来到上海打拼,进入尚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工作。当时,公司刚刚成立亚马逊部门,新的机遇也是新的挑战,他迎难而上,虚心学习与B2B相关的专业知识。

潜能,在磨砺中激发

对杨林而言,对上海这座陌生城市的适应并非一帆风顺,有过孤单失落,有过彷徨迷茫,但他没有退缩,而是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当成自我磨砺的难得契机,转变成宝贵的人生财富。工作中,他从不计较得失,常常身兼数职,既是快递员,又是搬运工,从最苦最累做起,了解整个行业的操作流程。慢慢地,杨林的能力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被提拔为亚马逊部门主管,2017年获得公司优秀员工的称号。

灵感,在坚持中焕发

亚马逊作为遍布全球的购物平台,下半年购物旺季的业绩至关重要。杨林作为部门主管,最困扰的是如何利用广告在旺季获得最大收益。不服输的性格让他不断摸索前进,他坚持每天加一小时班来研究广告,空无一人的安静环境让他焕发了很多灵感,逐渐钻研了一套优化广告的方法:花大量时间研究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测试行业关键词,把自己的新想法与现有数据相结合,并不断调整广告的战略方向。学无止尽,杨林的努力使得店铺的业绩稳步攀升。

    杨林认为:“对待工作,每个人都要百分之百的投入,才能激发出自己的无限潜能。”梦想是一粒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只要发挥潜能,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就会生根开花。




有梦的地方就有阳光

有梦的地方都盛开着希望

梦想给与我们巨大的动力

梦想为我们指引方向


感谢本次优秀校友杨林带来的故事

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优秀校友分享他们的故事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