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112期 职场人生,精彩征程
2017-01-12

时间:2016.12.29

承办单位:服务外包学院

嘉宾:

耿静:宁职院2008届物流专业毕业生,现任职于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分公司,担任总经理。

讲述内容:

        为了更好活跃校园内的学习氛围,加强物流管理系的学生对物流行业发展前景的信心,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外包学院邀请了龙星物流分公司经理即2008届物流专业毕业生耿静,于12月29日一点半在西校区小阶梯教室为大家分享她的人生经历。于12月29日一点半在西校区小阶梯教室为大家分享她的人生经历。到达本次访谈现场的有服务外包学院院长周亚、副院长沈文天、物流管理专业主任助理章玲玲、服务外包学院团委书记徐晓璐、服务外包学院团委老师林瑾瑾、还有服务外包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们。
   
       座谈会第一环节是“快问快答”,通过主持人的三个小问题,让耿静回忆起了她曾经的大学生活。她说,忆起最有印象的是沈文天老师,忆起宁职的点滴感觉很熟悉很亲切从未离开过。当谈及她的大学生活时,耿静对大家说到:大学一定要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主动锻炼自己,提高综合能力,这样大学生活可以过得有意义。随后耿静又简单的谈了谈她从一个基层员工到管理人员过程中的感受。她一直认为校企合作是一个学校到职场的过渡平台,变被动为主动地去改变自己的性格、习惯,形成自己的职业价值观以适应职场生活。
   
       接下来,现场还进行了一场模拟面试,通过这种方式同学们初步接触了未来的企业面试会是怎样的。在后面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地向耿静说出了心中的疑问,她都一一做出了解答。最后沈文天老师和章玲玲老师对学姐的曾经的大学生活做了评价并对她的未来给予了美好祝福。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