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111期 化茧成蝶 扬帆起航
2017-01-12

时间:2016.12.29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

嘉宾:

胡玮璐:宁职院2016届视觉传达专业毕业生,现任职于宁波时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技术总监。

讲述内容:

       访谈中,胡玮璐校友讲述自己从大学时代他是如何获得国家奖学金、英贤奖学金、自强之星、十佳大学生、大学生励志标兵等多项荣誉的谈起,讲到了职场生涯、创业之路,并给同学们传授了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以及如何平衡学生工作和个人成绩提高之间的矛盾,期间同学们踊跃提问向学长请教问题,学长一一耐心解答,互动氛围良好。
      
       本次宁职有约同学们认真聆听,从学长的讲述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向学长学习、奋发努力,争取能够也成为宁职的闪亮名片!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