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侯思思(市场营销3091班)
2017-01-11

就读班级: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3091班

毕业年月:2012年

工作单位:宁波市宜适家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个人介绍:

       人生道路上挥洒的汗水,时间会去拭干;事业征途中付出的努力,成功会去见证。每一次刻骨铭心的打拼,都记录下成长的故事。侯思思,毕业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2012届3091班,现任宁波宜适家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创业的开始说起来比较特殊,执拗的性格第一次真正帮助了我。”一开始从未想过要创业的侯思思,谈及自己的创业历程,将它归结于偶然。

       “平时工作过程中会遇到一些同行,自己做不了的生意随手转介做得也比较多。”侯思思人缘很好,也因此交了不少的朋友。2012年毕业的她,进了一家公司做业务员,公司的老总属于一个从来不做亏本生意的女强人。还记得有一次,在处理一单业务的时候,老总对已与客户协商好的单子临时反悔。侯思思没有办法跟客户交代,宁愿扣自己的工资,也要坚持对客户负责。“没觉得那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就是觉得自己做不出来不守信用,不对客户负责的事情。”说到这里,侯思思一笑带过。后来,侯思思觉得原有的工作平台不甚理想,想要换一个新的环境。在一次偶然中,跟公司客户聊天谈及自己的困惑。意想不到原有的那个老客户,在市场开拓上给了她很大的帮助,也帮助她在新公司站稳了脚跟,积攒了第一笔资金。“时至今日这个客户仍然是我公司最大的客户,照他的话说,我就认你,跟你合作我放心”。就是思思这样的为人处事,让客户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回忆起创业初期的那段艰辛,还有朋友的一路帮助,侯思思心里满是感激。“我想如果当时我没有坚持,我现在会在做什么?可能换了一个好的平台,也许发展得挺顺利,但是应该不会比现在更好。”

      “诚信是你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我很庆幸自己做到了这点。比你优秀的人一直在努力,你有什么资格不努力,越努力越幸运,这是我的座右铭,希望与大家共勉。”从创业开始侯思思才真正理解奋斗的意义。创业初期,工厂从零开始,她自学生产管理、销售培训、谈判艺术,才知道自己欠缺的实在太多。就像有一句话所说的,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