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105期 吸取经验,展望未来
2017-01-11

时间:2016.9.27

承办单位:海天学院

嘉宾:

费  峰:宁职院2010届机电专业毕业生,现任职于宁波坤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但任总经理。
翁磊君:宁职院2016届机电专业毕业生,现任职于宁波畅易行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设计助理。

讲述内容:
       费峰校友以自身经历谈起,分享自己当年在宁波市军民结合产业促进会、 宁波坤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中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这几家公司的工作经验。他做了题为“曾经,现实,还有诗和远方”的报告,讲述了关于专业知识的价值、自己当时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创业的心态去就业,关于创业的团队和梦想,最后为大家分享了他在就业以及创业路上的一些心得体会。
  
       翁磊君学长讲述了自我管理生涯规划,带来了自己如何从一个无知少年成长成一个技术多面手的经历。他从专业学习引导、自我管理引导、职业规划引导,告诉大家怎么树立理想与目标,在学习与努力的过程中怎样去实现。要踏踏实实的从基层做起,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学习,争取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成绩。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向两位学长询问专业与就业的问题,以及怎样为自己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同学们从他们那里吸取了宝贵的经验,对自己未来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