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103期 扬帆职场,赢在当下
2016-12-28

时间:2015.12.14

承办单位:工商学院

嘉宾:

柯明亮:宁职院2010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现任职于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人事主管。

讲述内容:

       访谈中柯明亮校友讲述了自己从事了多年的招聘官,对面试的过程相当的熟悉,他用经验告诉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拥有一份完美的简历很重要,怎么样才能称为完美的简历呢?完美的简历是指为该公司独家制定的一份简历,针对该公司,针对你面试的岗位写出独一无二而简历。专科生和本科生在面试的时候可能会有点微小差距,但不一定说明专科生是处于比较弱势的一方,每个公司对面试者的应聘岗位不同,但应聘成功开始工作后,大家的起步是一样的。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