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101期 挥青春之汗,洒创业之路——记服务外包宁职有约之创业在路上
2016-12-16

时间:2015.6.18

承办单位:服务外包学院

嘉宾:

曾国欣:宁职院工业设计3080班2011届毕业生,现任职于宁波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


讲述内容:
    曾国欣校友着重讲述了在学校犯错与在企业中犯错所需承担责任的差距。同时他也是一个注重合理安排时间的人,并且喜欢交朋友,人脉圈的建立与当初宁职院创业街的鼓励为他自己的创业之路奠定了基础。毕业后,在杭州电视台有着一份非常稳定的工作,但在2013年毅然辞去工作决心创业。随后曾国欣又谈及专业技能对创业的重要性,举出实际工作过程中应用到的技能,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创业不简单,上路需谨慎。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