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97期 相约十年,相约宁职
2016-12-16

时间:2014.12.26

承办单位:海天学院

嘉宾:

沃志平,宁职院海天学院2004届毕业生,现供职于宁波新晶不锈钢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
顾雄,宁职院海天学院2004届毕业生,现供职于宁波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从事技术工作

讲述内容:

        校友沃志平在访谈中他回忆了自己初入宝新给自己制订三个三年计划、与德国专家共事懂得尊重安全生产细节的往事,也分享了自己善于捕捉机会、到宝钢总部参与管理人员认证培训的经历,最后总结出两点留给了在座的同学们:沉下心来做成一件事,每一步的发展与成长都得益于平时学习与思考的积累。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一定要注重细节、关注安全,安全是一切发展的前提。
    校友顾雄感恩十年前母校为自己争取到了去海天实习工作的机会,十年间,从一名普通的操作工发展为设备科的资深技术员,也曾遇到过发展瓶颈,但是凭借着对技术的钻研、对岗位的热爱,他选择了坚守。在访谈现场,他还把脉了目前在海天集团实习的学弟学妹的表现,建议他们学会沉稳,学会做事。谈话间,他还追忆了十年工作中受用无穷的液压、绘图等“看家本领”,感恩当年班主任和专业课老师的悉心指点,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在大学求学期间夯实专业基础,这将是日后发展的可持续动力。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