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史旭沛(视传2070班)
2016-12-01

就读班级: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视传2070班

毕业年月:2009年

工作单位:宁波旭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个人介绍:
         史旭沛,男,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视传2070班学生,现任宁波旭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提起史旭沛,认识他的人总会说,他是一个忙碌的人,而用他自己的话说,一个充实的人。在近三年的大学生活中,他能够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各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领导、老师的辛勤教育指导下,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他树立起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坚定信念,激励自己向高素质人才靠拢,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在当今这个科技发展迅猛、竞争激烈的时代,他清楚地知道,只有把自己打造成为具有创新思想的新一代大学生,才能在今后竞争日趋激烈的社会中立于不败之地。
   
因此,他从入学开始,就积极参加学校里的工作室,强化专业学习。入学一年后(20084月),他就开始了创业之路,合伙创建了“艺05设计工作室”,经过了半年时间的实践与锻炼,2008年,他和其他三个伙伴合资正式注册“宁波市北仑区甲鼎文平面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学校为他们在数字科技园提供了创业场地,几个月之内,凭借着出色的能力,公司的营业额已达六万余元,当时的他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
   
经历了前面的两次创业经历,史旭沛为了展示自己更多的才华,他决定放弃学校对他的扶持,在春晓洋沙山独资创办“宁波市旭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他回忆说,当时他离开数字科技园,就是想把数字科技园的优质资源让给学弟学妹,自己已经长成了丰满的“羽翼”,是该出来闯荡的时候了。
  
“积极主动,快速反应,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这16个字是公司的工作作风,也是他铭记在心的16个字,相信凭着这16个字,史旭沛一定能实现他的梦想。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