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用写作寻找光明——宁波首位盲人作家校友陈效平读者交流会
2016-05-25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顾城《一代人》

       第三期“宁职Living Library”我们邀请了宁波首位盲人作家陈效平,带我们进入他的写作世界,了解他的心路历程。陈效平在2013年荣获了第十一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之新故事创作奖,2015年获得全国“善文化微散文”创作大赛一等奖。2016年获得浙江民间文艺最高奖项——第五届省民间文艺映山红奖。陈效平用他的经历诠释了“上帝在你面前关上一扇门,却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户”。
 
“宁职Living Library”真人图书馆将不定期邀请真人图书在三楼咖啡吧——悦吧与读者进行面对面的双向交流,由于场所限制,我们将提供10个名额,根据报名顺序确定参与人员。

“宁职Living Library”真人图书馆是图书馆建立的一个非虚拟的交流平台。 “真人图书”们通过敞开心扉的分享,向他人诉说一种不同的生活的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群体。而对于“读者”,他们将通过他人的眼睛,看到从所未见过的崭新的世界。

报名联系:86891278 徐老师
 

校友办
2015-5-25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