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宁波拓智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16-05-11

宁波拓智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长于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精益运营管理咨询、定制内训、精益标杆、精益道场等服务的公司。

拓智企管集先进的咨询方法、流程和工具,与本土咨询实践经验相结合,旨在成为企业家挑战新目标时的贴身教练、中小企业成长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精益管理咨询,为企业植入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造血功能,促使企业脱胎换骨,自发构建核心竞争能力,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1、精益管理咨询
  由精益大师蒋维豪及弟子组成的团队,通过精益管理帮助企业以较少的人、机、料投入实现质量提升,成本下降,库存减少,交期缩短,最终能在微利时代持继地赢利。
  2、企业定制内训
  结合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与具体需求,提供量身定做的内训方案,力求实现高度的针对性,与企业紧密配合进行需求分析,课程实施,及课后跟踪。
  3、精益标杆
  联合国内标杆企业,为众多企业管理者、生产运营者、精益实施者等人员打造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4、精益道场
  通过对企业各级经营、管理者系统的培训及案例展示,使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精益理念、亲身体会精益方法、实践运用精益工具、解决工作实际问题,进而快速有效的培养出实战型管理人才。
  5、精益工场俱乐部
  精益工场是一个由精益大师蒋维豪总指导,集专家解读、分享沙龙、标杆之旅、技术交流与成果发布为一体的交流平台。
  6、知识产权代理
  商标类、专利类、版权类。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