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宁波乐天教育
2016-05-11

乐天教育,成立于2006年底,主要从事儿童英语培训及推广,教学指导,教学咨询,家庭教育,幼儿情商训练等一系列儿童和教育相关的产品开发和服务。前身是剑桥PLAYWAY国际儿童英语宁波培训中心,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教学质量研究和探索,在没有任何大篇幅广告营销的基础下,现年培训人次达到数千人次.

目前乐天教育共有四大校区:江东华严校区、海曙白云校区、鄞州华泰校区、江东常青藤校区,接下去会有更多的校区成立,为更多的甬城学子提供快乐的英语学习氛围。

 

乐天教育荣誉榜:

1、宁波十大龙头品牌教育机构

2、剑桥国际少儿英语培训基地

3、剑桥国际儿童英语示范基地

4、全国CICE考级中心

5、北师大Highway教学示范课堂

6、中国培训联盟理事单位

7、全国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单位

8、乐天教育连续两届夺得全国明星教师大赛冠军

 

 

为了丰富学员活动和增加家庭教育信息,学校经常组织公益家长活动,家长沙龙,英语讲座等等,让更多的家长也参与到孩子的学习中来,真正的帮助孩子成长.

通过全校师生的努力以及家长的帮助,2008-2009年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包括 09年希望之星幼儿组一等奖, 08年星星火炬英语比赛浙江地区一等奖,还有数名学生顺利考虑宁波外国语学校等等.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让更多的学员在乐天教育有所收获!

 

选择乐天教育有N个理由,但是乐天教育认为最重要的是:

1,全职教师 -  及强的体现了教师的责任心,爱心,耐心,细心;

2,原版教材 -  没有文化的差异,没有蹩脚的中式英文,地道,实用;

3,真正的小班化  -  学前班不超过10,少儿班不超过15,让每个孩子  都在老师的眼皮底下学习;

4,优质的服务 免费电教,免费外教俱乐部,免费家长沙龙,免费公益讲座等等,让你享受高性价比的消费.

5, 丰富多彩的学员展示 汇报课,各类比赛,大型运动会,以及各类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孩子的自信心.

 

每个来乐天教育学习的孩子都是快乐的,他们享受着快乐的过程,快乐的课程,快乐的学习, 并且最重要的收到了良好的结果,快乐的结果.乐天教育学员JerryEric参加全国剑桥英语大赛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优秀明星学员的称号。

 

体验快乐成长,感受个性教育! 这正是乐天教育一直在努力和进步的方向!

   

 

 

乐天教育

乐天华严校区

Tel0574-87708383

Add:江东黄栀花巷67号名江新都二楼(香格里拉大酒店百丈路对面)

QQ476462845

 

乐天白云校区:

ADD:宁波海曙环城西路南段32号(海曙社区学院内107办公室,白云山庄对面)

TEL0574-87142772

QQ306270105

 

乐天华泰校区:

ADD:鄞州四明中路97号(华泰剑桥小学北侧50米)

TEL0574-88119442

QQ237807117

 

乐天常青藤校区:

ADD:江东达升路217号(常青藤小城对面)

TEL0574-87019070

QQ2602700147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