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宁波市世纪盛业酒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4-10-23

    宁波市世纪盛业酒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酒店、餐饮的连锁事业。自一九九九年创业以来,“世纪盛业”以海鲜菜肴为特色的经营模式,诚信、公道的价格定位,迅速得到市场认可,历经十载,现已发展成为以餐饮为主体,星级连锁酒店经营模式的民营企业。公司已将VIS系统导入酒店,对LOG人才等管理全面系统化,是一个具有相对成熟的餐饮标准体系,颇具核心竞争力的连锁机构。公司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为中心、以美食为核心、向管理要效益”的管理宗旨和以诚为本,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力求为每位客人做到:服务在客人开口之前,让满意留在客人心中。

    公司旗下目前营业中的有丽嘉盛业大酒店、世纪盛业宾馆、盛业中苑大酒店、格威盛业大酒店、嵊州世纪盛业大酒店五家分店和二家格威咖啡厅。丽嘉盛业大酒店、世纪盛业宾馆、盛业中苑大酒店分别按国家星级酒店标准要求建造。2009年丽嘉盛业大酒店被国家经贸委评为“国家特级酒家”。 世纪盛业宾馆已挂牌国家三星级旅游饭店。公司成为甬城服务业中颇具影响的连锁经营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烹饪技师、大师、高、中级烹饪技术人员百余人,中、高级餐饮服务专业管理人员60余名。2002年以来,连续四届在淳安举办的全国“千岛湖杯”淡水鱼烹饪大赛中分别荣获团体金杯和个人金、银奖。2002年荣获“浙江诚信企业”、“浙江省餐饮名店”的称号。2004年初又被国家经贸委评为“国家二级酒家”。董事长王龙波先生荣获“浙江省餐饮行业优秀企业家”的光荣称号。2006年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中华餐饮名店”的称号。2006、2007年荣获宁波餐饮十大品牌企业;2006年度宁波餐饮业十强企业;2006年世纪盛业宾馆董事戴莹女士当选“全国餐饮业优秀企业家”;2007年荣获宁波满意餐饮企业。2008年荣获浙江餐饮业名牌企业。2009年世纪盛业大酒店被国家经贸委评为“国家特级酒家”。

    2001年公司引进“淳牌”千岛湖有机鱼,这是盛业坚持特色化、品牌化经营的重要决策。实践证明,这项策略是成功的,现在市民中广泛流传着“吃鱼头到盛业”的良好口碑。独树一帜的“剁椒鱼头”、“红烧鱼头”、“酸菜鱼头”、“八宝鱼头”系列 菜肴,更让人难以忘怀。凡在盛业大酒店品尝过“淳牌”鱼头的食客,无不为其原汁原味、鲜美可口、酥而不烂、香辣嫩滑的口味而赞不绝口。

    盛业将秉承“诚信经营、永续发展”的经营理念,顺应追求健康、倡导环保的时代潮流,立志为推动中国酒店餐饮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宁波市世纪盛业酒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二O一四年九月二十五日

  校友社区登录
  栏目导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1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8778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邮编:315800 电话:0574-87600551